其實每篇文章不管同人、真人,

都是邊寫邊想,靈感敲門就有一堆想法。

 

對於真人喜歡與歌曲做呼應。

平常聽的歌不多,知道的當然也少。

如果大家有喜歡的歌曲可以推薦給我。

不過可能詮釋出來的故事會有所不同,

想要的話可以跟我說你想要的大綱走向,

我會盡力而為之。

 

同人部分我自己也不知道後續走向,

但可以保證部會太快結束,

因為我還不想出坑。

 

第一次因為一部作品寫文,

或許不是很完美但我寫得很開心。

因為在寫的同時腦袋裡就有他們的身影,

 

 

---喜歡哥們的所有。

 

在此對所有參與這部戲的所有工作人員致上最高敬意。

還有非常榮幸可以和大家經歷這段旅程,

不管是已經出坑的、仍躺平坑底的哥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