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謝謝大家,今天幫我們亞諾做的一切。」琵爸感恩地向所有人道謝

「琵爸,這是我該做的!」杜子涵趕緊扶起彎腰舉躬的琵爸

「時間也不早了,我想我們也該走了。」鳳姐對著身旁仍就繃著臉的杜光柱

「好。」簡短的回應

「亞諾,別想太多,妳也累一天了,趕緊休息。」

杜光柱關心完亞諾,一行人便依序離開。

 

「齁,哥到底在幹嘛啦!」杜子涵雙手交叉生氣地說道

「青陽~子楓還是沒有再傳訊息嗎?」楊娜娜抬頭問著魏青陽

衛青陽苦笑著搖了頭

 

__

 

換上熟悉灰色睡衣,手裡抱著貓兒子,看著那件灰姑娘的禮服,

滴滴淚水滑過總是掛上笑容的臉

「欺騙王子的灰姑娘終究無法變成公主。」

 

 

 

正當提亞諾躺下時,床頭的手機突然震動了。

心裡閃過今晚沒出現的臉,用最快的速度滑開手機

「準備好自己,半小時候,巷口見」

 

__

 

「上車。」

一路上兩人沒有任何對話

琵亞諾心理不斷的猜測杜子楓的心思

而杜子楓因琵亞諾不同以往的打扮而失語

 

__

 

「下車。」

琵亞諾順從的下車,一路上的心中小劇場讓她一看到目的地便傻了眼

「子楓?」

「既然你準備好了,就走吧。」杜子楓牽起傻在原地的亞諾

手心傳來令她安心的溫度

 

__

 

「先生你好,..........。」

__

 

「走吧。」杜子楓走向亞諾

「蛤?

  走?

  去哪?

  我連護照都沒帶怎麼走?

  而且我們要去哪?

  我也沒有行李。」

琵亞諾一連串的問題逗笑了杜子楓

 

「我不是叫妳準備好自己。」

「亞諾,我要你準備好用女生的身分跟我在一起。

我要妳準備好永遠不離開我,一分鐘都不行。」

杜子楓眼裡有著滿溢的溫柔

「可是,你今天沒有出現不就是代表我們...我們結束了...。」

「傻瓜。」杜子楓彈琵亞諾低垂的額頭

一邊揉著被自己弄痛的琵亞諾一邊接著說

「我今天晚上沒有出現是因為我在準備驚喜給妳。」

「驚喜!」琵亞諾頓時忘記疼痛望向杜子楓

「驚喜,等我們到了妳就知道了。」

「到....?」

 

 

「日本。」

 

續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